Monday, August 11, 2003

不值得..

<<不值得>>

除了想你,除了爱你,我舍么舍么都愿意..
翻开日记,整理心情,我真的真的想放弃..
你始综没有爱过,你在敷衍我,一次一次忽略我的感受..
我真的感到力不从心,无力继续..

这感情,不值得我犹豫,不值得我考虑,不值得我爱过你..
这种回忆,不值得我提起,不值得想起不值得哭泣..
这段感情,早就应该放弃,早就不该让我浪费时间找奇迹..
这样的你,不值得我和你,不值得我为你而坏了心情..
我决定不为你而毁了性,放弃爱..

除了想你,除了爱你,我舍么舍么都愿意..
翻开日子,打开心情,我真的真的想放弃..
你始综没有爱过,你在敷衍我,一次一次忽略我的感受..
我真的感到力不从心,无力继续..

这感情,不值得我犹豫,不值得我考虑,不值得我爱过你..
这种回忆,不值得我提起,不值得想起不值得哭泣..
这段感情,早就应该放弃,早就不该让我浪费时间找奇迹..
这样的你,不值得我和你,不值得我为你而坏了心情..
我决定不为你而毁了性,为你而放弃爱情..
不为你而毁了性..
我决定不为你而毁了性..
放弃爱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