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2, 2003

再见萤光兰;我相信

<<再见萤光兰>>

给我爱绝对的自由,让我能完整的拥有..
人海里总有个人在等候,不必烦忧,把青春尽情来挥洒个够..
不要说天长和地久,现在我难预测以后..
青海里寻找千万个理由,要走要留,爱不在闪也不必再守候..

靠近我一同感受心跳的节奏,每分每秒生命不要错漏..
紧紧跟随快乐的脚步走,爱不眠不休,梦继续追求..
悲伤的回忆不要收藏起太久,真心的我等待深情回收..
好好回应我释放的温柔,在幸福源头,让爱情..
不会有停电的时候..



<<我相信>>

不小心,打翻回忆..
藏不住,好想你的秘密..
在寂寞夜里,
感觉竟如此的清晰..

每一次,沿着记忆,
一路上,全是我爱你的讯息..
如影有随行,
越是想你越难以抗拒..

我相信,这情怀,有一天你会明白..
不管现在未来,你的一切,都让我期待..
我相信,这份爱,这么甩也甩不开..
看你悄悄走进,却有离开,相信综会回来..

No comments: